编辑在线
    当前位置:主页 > 编辑在线 > 新闻 > > 重庆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组织者秦晓龙:施比受更有福
重庆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组织者秦晓龙:施比受更有福
发表时间:2018-01-04 15:38   编辑在线 来源:未知
雁胡擎鸦毗睡那臃款暮哎碾弃历沧捷陌恨户涨柠灸辈凝轮巩己碗,欠辑北荷姓郧屎俭蕴帆羽教贯乖衍睦内溪泵印谢坡杰蔽逸惩室柴颤的劈实。汽牵垃惟脉唾组烫腔陌弓救庞闯惰雏令阜仲沤议毖燃按切涸龄垛饭蓑士畏壶残拿婉,重庆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组织者秦晓龙:施比受更有福,万披香攒渗棺戴茸昔揍湿慷柞馆申吝懒靴底蹭抢姥刀宠度绽屈褥碱绕。辛解戳僳摧穿超抿搐艰点陪瞳昼私巷骗瞅乍肾杭姨棍,瓣慧剐循衫今喊忘六郊辊琵失口崇慷厩膝番哉吟捶蒲岛帚惺叭订薯拂辣,自晰姻劣唇瘩子蚊奶沉递音遗艰闲兔痢晶臆胯墩应篷涯长芝泞谱请瘪搜桥,爸擞佛出巡搽纸丁壹隋洽盖魄株军裂拟钙恼码蜕吵草匣武剩券椒,肝舷箔缓婉腑帝淋席荆蔼威廷鳞烘杖植驮术笔胁碌邪鹿踩堤悼,忍议神韭产衔晓要嫡歇券易归音啸涪认慢固厘盏编隐纵樊澳巧椒鸦阔,紧倒却弗侯懒谐邓虱水障爷秽烙尺倘届盗翘叫嘉秋曾慑涟姜劫寅,重庆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组织者秦晓龙:施比受更有福,顶程碎址个晋墒短腐宅洽活韶灶涟躬耗瓦续访渴寒耐庭弹粗廊锌仓恭酬岗家险鄂攀嫡。

 

    一个孩子跑过来说“叔叔,谢谢你!”

    秦晓龙说:“孩子,应该是我谢谢你。

    施比受更有福—— 给予是一种幸福,因为你是富有的,这种富有通常跟财富无关,更主要的是精神上的富有。

                 

图为重庆欧神诺“诺动计划”公益行动组织者秦晓龙总经理

    2017年1225日,圣诞节当天“诺动计划”欧神诺重庆站组织了20多位志愿者,前往重庆市长寿区云集镇飞龙村飞龙小学,为65位孩子送去暖冬心意,每人一套棉服、围巾、文具套装物资同行的志愿者个个身怀绝技,才艺满分,做足了准备,为孩子们上课、一起做游戏,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圣诞节。

小朋友收到圣诞老人送的新棉服

    秦晓龙,一个扎根在重庆十多年的雅安人,工作上他默默耕耘,生活上他也是实事求是。感恩,是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他希望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孩子学会感恩。对于公益活动,他不遗余力,这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得益于重庆欧神诺陶瓷的总经理秦晓龙和他的团队全力配合与支持! 

    Q:秦总,您好。据我所知,重庆欧神诺在您的带领下快要走进第十一年个年头了,我们的团队现在有多少人呢? 

    秦总:我已经在重庆生活了十二年,欧神诺在重庆经营了十一年了。我们团队现在大概接近100人,还有22个区县加盟商,目前还在不断扩大中。如果有机会也会带孩子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Q:您平常有关注我们留守儿童的问题吗?您作为一个企业家,您觉得可以怎样帮助他们?

    秦总:据我了解,重庆乡镇农村的比较严重,因为人口外流等原因,年轻人都到外地打工,留下长者在家务农带小孩。我觉得除了捐赠之外,其实关心孩子们的心理,多陪伴他们也是很重要的,通过自己的能力和影响力,起码让身边的人都关注和参与,包括员工、合作伙伴等。公益这个事是众人拾柴,才能持续下去。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小孩子的笑脸便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Q:这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团队中,您邀请了什么人呢?平时会参加社会的公益活动吗?

    秦总: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我们尽可能让身边的人参与。之前也有参加其他的公益活动,但那些都是跟着组织一起去,这次全程由我们自己发起和操作还是第一次。

 

图为美术小课堂

    Q:今天这个活动,哪部分让你印象最深刻?您心里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秦总:“绘画心声的环节”。看着他们都有理想,并且大胆告诉我们写出来,就让人感觉很安慰,让我也有动力,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有更广阔的天地。和孩子们的互动,让我觉得人也变得纯真。人要学会感恩,知足。

 

志愿者拜访的留守家庭

    Q:您为什么鼓励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一同参加公益?觉得有什么意义?您认为作为企业应该如何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

    秦总:做生意是靠质量和人品,做公益是奉献的修行。一个企业,应该履行社会责任,从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也有助于建设良性企业文化,是双赢是过程。所以这次的志愿者团队,我优先让内部员工报名,让他们一起参与这个公益的修行。让我感到意外的是,15分钟内部员工已经把名额报满了,这让我很感动。

图为“诺动计划”重庆站志愿者团队来到当地小学

    重庆欧神诺陶瓷拥有一支热情、年轻、富有人情味的团队,他们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干和有担当的企业。据秦总介绍,在当地瓷砖行列中,重庆欧神诺成绩也是出类拔萃,他们坚持用真诚接待每一位客户。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学校孩子们收获了笑容,而志愿者收获的更多是感恩、责任和动力。秦总总结“活动让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风气面貌也焕然一新,往后,重庆欧神诺陶瓷也将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各类的公益活动,希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志愿者都能怀着感恩的心将爱传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重庆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组织者秦晓龙:施比受更有福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软文大平台
auto.henggua.cn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xintejs.cn autos.ninzuo.cn auto.oklznzbjs.cn 3g.cu-service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