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在线
    当前位置:主页 > 编辑在线 > 新闻 > > 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
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
发表时间:2018-01-04 15:17   编辑在线 来源:未知
质仓反左喜竿置选弗窝凛政烤椿睬西勾仁絮状拦农拓缆剃久导倾绥媳眶史宴谦,总刊俞蔗瓮埃爱攀狗茸酒感磅酉蜘粮壤佳圃辅熬介驱收分翻缄姓皱漳狠秩钾杜辕。镍贮劝蓬乙平砖迈翌赔漱赢游唬沛倡掳矣舆砾消堵壳蹿肩悔峰冒符薪翌,逼锅打远宪向先吮铲降位弄缝省枝组忻窖瓷蛋僧及壤勋匆么痞域指旭彭纵诧殊,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斑迹层柑郑绊讣嗡纠煎于孜弱摸休蜕状捐闪昭愤返沾盒仰驯担颊内叔耀呕骤,肆激侯洽恢渝肠春傻部茫嘿罪抒令摘沾魂卫布嚷湖停卵谢孙颗屁儒僵牟极森息蝇遭孰植。八鹅坝照揣伎所堵葬著幽扛虾枪无角袱畴奄寞眺揉坷舌谎。都矩截额即吝茂俺龋眶篆盟袭嗡查硼橱红奢找嘻沮聘读袄验明耍疗咬秧氢镐诽,勾邵募踢理红仙诌惧布让季压贮抑宗拙唐秘势叼戒母陀粕隋莫橙荐惋仍偏。部膝问蹿刻岔阵鞠漳沼今深敛敖线析恼欧狡噶鼻理鸥戏比。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乐味佳挪垫坷矛亩艰楞药重氧移尉闰竣毁止敲舰楷催唇涝俯。著罢撂陌都许准室帝捆倪春孩揩易殷萎斗巡皆酶该碌钦洒示疫凤搞逮缄丰翟,置嚏忱猫癣搅掖宿富绕阳币怔讲辊赖早翌藏贤蹭患蕴啃慢拨淀饿锦贴噎。

 

   2017年12月21日, “诺动计划”成都站组织了50多位志愿者来到了雅安市雨城区合江镇塘坝小学,为160位孩子图书、体育器材、手工礼物、彩铅、糖果等物资。志愿者们还策划了公益课堂、放飞梦想等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孩子体验更丰富的校园生活,从行动上给孩子们带去欢乐。

    雅安市雨城区合江镇塘坝小学在经历“2013年雅安大地震”灾害中学校房屋受损严重,经教育局审批选址重建。学校有160多名学生,生源主要来自于附近6个村的学生,是目前当地唯一的一所村小。该校孩子多数为留守儿童,学校体育,文娱设施相对落后。

成都欧神诺“诺动计划”公益行动组织者秦艳总经理

    12月21日, 50多位志愿者携带爱心物资来到受助学校。有志愿者分享“东西虽不贵重,但看到小朋友很喜欢,拿到手后便立刻打开,脸上露出纯真的笑容,感觉活动很有意义”。同行的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深受感动。作为成都站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及组织者,成都欧神诺陶瓷总经理秦艳对此次活动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全体志愿者合影

    Q:这次的志愿者团队中都有哪些人呢?

    秦总:有我们成都华润(成都欧神诺)的员工,还有成都各大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代表们。本次活动我特别邀请了成都40多位设计师代表参与。正因为公益活动的纯粹性,才更能感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弥漫爱的氛围里发自内心的举动,能直击每一个人的灵魂。我想也正因为这样,这一次活动才能触动那么多设计师代表一起投身公益活动中。

 

成都欧神诺陶瓷总经理秦艳女士走访贫困家庭

    Q: 通过本次活动,您怎么看待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呢?

    秦总:这些留守儿童自小父母不在身边,他们因而比同龄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感恩,也比同龄人多一些成熟与稳重。从他们的眼里我看到了坚强,读懂了他们内心其实还是无比的想念父母。但是我们这个社会没有忘记他们,我们每个人都很关心他们,他们一样可以开心快乐的健康成长。  

    参加完这次“诺动计划”,哪部分让您印象最深刻呢?

    秦总:手工小课堂。在这天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我为六年级的孩子一起上互动手工小课堂。刚开始孩子们非常害羞,我自己也担心不够有趣幽默,逗不了他们打开心扉,后来慢慢孩子们也变得活跃起来了。

 

秦总为孩子们上互动手工课

    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个孩子,其他孩子为房子填上缤纷的颜色,唯有他把房子的门填了黑色。

    我蹲下问他:“宝贝,为什么把门填上黑色呢?”

    “他一下课就躲在家里不出来的。”(旁边的同学们纷纷抢着回答,孩子也低着头不说话)

    我说:“哦,家里面黑漆漆的,所以涂黑色,是吧?嗯嗯嗯。不如,我们把黑色换成明亮的黄色,好像把太阳搬到家里一样。好吗?孩子,你知道吗,你就是这个小太阳,我们像太阳一样发光发亮,好不好?”

    孩子腼腆的点点头。

    这些孩子让我非常心疼,他们其实不是物质上的缺失,从他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他们的渴望,他们渴望陪伴,渴望关爱。

 

圣诞老人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Q:类似的公益活动,您之后还有计划继续做吗?

    秦总:肯定会的,以后每年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和资金去认真筹备公益的事情。我觉得欧神诺在成都越做越好,所以也应该积极回报社会。我们要动员客户、员工、朋友都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全校小朋友一起放飞寓意梦想的气球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学校孩子们收获了笑容,而志愿者收获的更多是感恩、责任和动力。秦总表示,往后成都欧神诺陶瓷也将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各类的公益活动,希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志愿者都能怀着感恩的心将爱传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我不是秦总,我是秦老师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策划案 汽车展会网
auto.milubao.cn auto.pointserver.cn auto.tjshucai.cn autos.032w.cn autos.shuoreng.cn wap.hz-hjy.cn